最近呢,忙著做勞作,忙得連網聚帶回來的眾多半成品、材料包都沒空去理他。其實忙得就是上面這兩張「作品」。

    老大幼稚園要畢業了,老師忙著做小朋友的畢業紀念冊。家長也不得閒,規定要做一張兩面出來。老師說了,不可以太混,太混要退件。但是,什麼叫做不混勒?可憐的家長我,左思右想,畢業紀念冊照片是主角,不能奪了他的地位,又不想做的凸出畫面太多,整本書總要稍微能合的起來(其實是懶惰啦)。那就~~~~用線縫吧!

    挑選照片是第一個困難,要怎麼樣的照片,可以代表這些年的成長呢?結果就在挑照片的時候,電腦居然爆炸了!有給他恐怖吧!第一個念頭是,還好生日的時候,妹妹送了我一台隨身硬碟,也把電腦裡的東西做了備份,不然可能會哭死。還好老公檢查了一下,只是power壞了,換了一個power就又是一尾活龍了!

    原先想,線縫快得很,趕個工,一下子就可以做完了。沒想到低估了縫工的耗時程度,演變成這幾天只要一空下來,就拿著線在縫縫縫,現在縫完了,還是不明白怎麼需要花這麼多時間。

    把照片拼組上去,又怕太單調,東貼西貼弄了些東西上去,結果~~~~好像太花俏了!不管啦~~~~我要交件了啦!誰敢退我件,我我我,我哭給他看....

p.s.發生怪事~~~~兩張圖片,不管我怎麼調整,總是會有一張變胖~~~~這已經是變得最不厲害的了,我我我~~~我認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星星 的頭像
    小星星

    摘星閣

   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