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嗯~~~~這個故事大家都聽過吧!

    簡單的說,就是有人養了一群猴子,然後因為油價、米價、麵粉價通通上漲,所以希望猴子共體時艱、共度國難,也就是說,猴子也要配合縮衣節食啦!所以他就說啦:「因為這樣這樣那樣那樣,所以呢,以後每天早上發三根香蕉,晚上發四根香蕉。」眾猴子們大怒:「主人無能以致欠債累累,為何又要全民買單?!」這個人又說啦:「對對對,是我的不對,那這樣吧,以後早上四根香蕉、晚上三根香蕉,如何?」眾猴子這才滿意!

    好,為啥要說這個故事呢?因為,雖然小的時候就聽過這個故事,其實對這個故事一點都不理解,最重要的一點是,『他的猴子會說話!!』

    但是,就在前兩天,在接小孩回家的路上,我居然真的瞭解了這個故事~~~~

    話說,那天晚餐做了義大利肉醬,準備要吃義大利肉醬麵,但是呢,想到麵還沒煮,就想說,反正有飯,就變成肉醬飯吧!(好,我承認我懶)在回家的路上,很高興的跟小孩說:「今天晚上吃肉醬飯喔!」小孩很用力的跟我說「不要!」「ㄟ~~~~不然你要吃什麼?」「我要吃白飯!」「那~~~~白飯加肉醬好不好啊?」「好!!」

    頓時~~~~突然彷彿置身木柵動物園猴子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星星 的頭像
    小星星

    摘星閣

   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